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真是镇宅神物!寿屋公布1/8进击的三爷精美手办

时间:2014-07-04 14:15:01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寿屋公司将于2014年10月预定发售的《进击的巨人》(ARTFX J)三笠·阿克曼精美手办最近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样品评测,其中手办的实拍图片均由寿屋公司拍摄提供,其原型制作由小笠原健人负责,采用1/8真人比例,是一部高约350毫米(含刀片)的PVC完成品模型,手办发售价格为12,000日元(含税),将于2014年10月预定发售。

寿屋公司对这一手办的商品信息描述如下:

“该部手办描述了在森林中战斗的三笠形象,是对其富有跃动感POSE的立体化!采用高举超硬质刀片、回头的身姿,让人不禁联想起她在与巨人战斗中快速飞转的瞬间,三笠那锐利的眼睛和凌厉的表情,都在这部手办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并且,作为作品象征的立体机动装置,其造型也得到了极致细化的描绘,大大烘托出了设备的精密性。而作为手办基座的大树则采用了附着刀痕的超现实造型。调査兵团的披风拆卸可能,大家可以随意改变三笠的造型。”

以下即为有关这部《进撃的巨人》(ARTFX J)三笠·阿克曼精美手办的实拍照片,敬请欣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