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任天堂投资者称对电子游戏一无所知 玩家有何感想

时间:2014-07-03 21:17:37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任天堂

 援引任天堂年度投资者问答会的原话,有投资者称对电子游戏毫无了解,并表示股东大会谈论话题非常幼稚。

一位投资者说:“我并不了解电子游戏。甚至会因为有人在股东大会上谈论电子游戏的话题而感到气愤。开口闭口就谈论‘电子游戏的未来’是非常幼稚的。对于岩田聪的留任,我非常不解,因为他曾承诺,公司运营状况若无好转便会辞职。”

“我希望任天堂的股东大会是让股东们谈论公司运作和收益分配的地方。”

这就是这个世界上万众瞩目的游戏公司的持股人,他也许对任天堂的产品和决策没有任何影响。这样的人并不少,更有甚者,还会希望任天堂去进行手游开发。

虽然作为商人,他或许是对的。但是,任天堂被人喜爱,并非因为他的商业成果,而是一路走来的理念和梦想。如果任天堂变成纯商业运作,那么还会有这么的任天堂粉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