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全球百强企业品牌排行榜公布 谷歌力压微软夺第一

时间:2014-07-02 19:15:45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今天,全球著名品牌资讯机构FutureBrand发布了2014年度的“全球百强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谷歌公司力压微软,排在第一位。

榜单显示,第1名和第2名分别为谷歌和微软,第3名则是影视巨头迪士尼。紧跟其后的依旧来自科技界:苹果、三星、英特尔则分别位列第4名、第5名、第6名,IBM排在第10名,而Facebook则排在了十名开外(第12名)。

FutureBrand称这个榜单是参考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提供的“全球100强企业”名单,并向17个国家和地区的3030名消费者进行调研统计之后得出的结果。

FutureBrand表示,他们采用“未来品牌指数”作为衡量的标准,而财物价值和过去表现并不能代表一个品牌的未来实力。意外的是,榜单中没有一个中国企业。

FutureBrand称中国企业在品牌战略的发展上仍然欠缺面向未来的远见与前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