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谷歌眼镜又遭英国电影院封杀:别想进来录制盗版!

时间:2014-07-01 19:59:1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作为最先进的智能设备,应该没有哪个产品比谷歌眼镜更憋屈的了。继酒吧和餐厅后,日前,它又遭到了英国电影院的封杀,理由是:它可以录盗版!

英国电影放映协会(CEA)对英国本土的所有电影院郑重声明,不允许影院内出现谷歌眼镜或其他类似的带有摄像功能的可穿戴设备,这主要是出于版权的考虑。他们在声明中写道:

亲爱的观众朋友,我们礼貌地通知您,为了防止电影小偷私录电影,任何人都不许携带有摄像功能的可穿戴设备进入任何影院。一旦发现,我们会要求您交出设备或直接将您请出影院。

CEA的主席告诉媒体:“为了避免枪版电影的出现,电影院内要绝对封杀可穿戴设备,不管有没有电影放映,此类设备都不允许出现。这不仅是为了保护电影版权,也保护了观众的隐私。”

 “对于智能手机,我们可以要求观众在观影时关机或放置在一旁,但是谷歌眼睛这类可穿戴设备却很难控制,所以我们要未雨绸缪。”

谷歌公司一定没料到他们雄心勃勃想要推广的智能产品竟然如此命途多舛,自酒吧、餐厅等场所之后,谷歌眼镜又在电影院多了一个无法踏足的禁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