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大玩性感湿身诱惑?重庆大学妹子最美水下毕业照

时间:2014-06-30 21:59:4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还在傻站着拍剪刀手毕业照?重庆大学的几位妹子近日别出心裁,身穿学士服在水下摆出各种造型,被网赞为今夏最唯美毕业照。

拍水下毕业照的想法,是重大建管学院大四女生李柯臻提出来的。临近毕业季,李柯臻看到微博上发了不少民国风、搞怪风格的毕业照,从小就喜欢游泳的她,想给自己拍一组不一样的毕业照。李柯臻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好友廖唯希,随后两人又找到在重庆大学摄影俱乐部的刘倍铭。一切准备妥当之后,廖唯希叫上了艺术学院大四学生周雨涵和曹琳爽,上周四,一行人赶到重大虎溪校区游泳池开始拍摄。

两天的时间,他们花了两个多小时拍了上千张照片。最后,廖唯希选出18张满意的照片并用软件稍微修了修,并先选出9张上传微博。没想到竟然走红了。

正在川西进行毕业旅行的李柯臻还是接到同学的电话后才知道自己的照片转发量非常大。“反正挺开心的,算是给自己留下了一个很有意义的毕业礼物。”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