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不服来辩!顽皮狗总监称顽皮狗的程序员都是奇才

时间:2014-06-30 12:45:05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最近,顽皮狗公司一直在努力开发其最新大作《美国末日:重制版》与《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而今天公司终于在开发工作中有了一些重大突破,作为结果,一些充满着节日气氛的发言被张贴在了游戏总监布鲁斯·斯坦利(Bruce Straley)的推特帐户上,他很明确表扬了他的技术团队,并写道:“顽皮狗程序员=奇才。#《美国末日:重制版》”

而身为Dynamics Artist的尼兰·耐克(Neilan Naicker)则以牙还牙,说道:“那些顽皮狗程序员都来自月球。”

首席程序员定义的克里斯坦·盖林(Christian Gyrling)则说道:“在这个新一代家用机平台上,我们还在努力熟悉其硬件,大多数的改变都将适用于这两部游戏新作。#PS4”

另一方面,顽皮狗公司的左膀右臂,索尼公司的ICE团队,正在致力于PS4低层次优化,他们在工作中更加低调,其中的一位程序员科特斯·特拉顿(Cort Stratton)在回答团队何时才能发布有关其优化工作结果的问题时说道:“你不会听到正式的发布信息。ICE团队并没有一个很好的公关部门;我们喜欢在幕后工作。”

看到程序员公平地分享他们的赞扬是件很令人愉快的事情,那些直接开发程序代码的团队成员通常是行业的无名英雄,我们衷心的希望他们可以创作出更好的作品,《美国末日:重制版》与《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都同样令人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