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男子网吧暴打女友 好心网管上前劝架反被刀刺死

时间:2014-06-29 13:41:4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网吧是很多80后一个美好的记忆,但也同样是不少奇葩事情发生的地方。

前段时间,两情侣在网吧吵架,网管在劝架的过程中,不幸被刺身亡。6月20日,雅安市中院开庭审理这起故意伤害案并当庭宣判,行凶者杨弋佳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今年2月5日晚上9点半,杨弋佳到名山区蒙阳镇一网吧内找到了正在上网的女友余芳菲,两人因言语冲突,杨弋佳打了余芳菲。网吧网管代强见状上前劝阻,叫杨弋佳不要在网吧打人。随后,杨代二人发生争执、扭打,在扭打斗过程中,杨弋佳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将代强刺伤后逃离,代强经抢救无效死亡。第二天,杨弋佳在家人的规劝下投案自首。同时,侦查机关查明杨弋佳此前因犯抢窃罪,被判有期徒刑三年。2013年刑满释放。

雅安中院认为,杨弋佳作案后自首可从轻处罚,但其在刑法执行完毕后五年内再犯罪,系累犯,应从重处罚。法院依法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杨弋佳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