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世界十大特殊军事车上演现实版战地 装甲车好霸气

时间:2014-06-28 21:31:5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世界上的军车分为很多种,有沙滩车、排雷车、装甲车等等,下面带你看看世界十大特殊军事车辆。

1、DesertPatrolVehicle沙滩车

看过2005年的美国电影《史密斯夫妇》(Mr.&Mrs.Smith)吗?布莱德·比特饰演的约翰·史密斯曾驾驶着一辆沙滩车在浩瀚的沙漠中执行暗杀任务,那样的场景是否也令你心潮澎湃呢?直白地说,图中的这款DPV沙滩车其实就是一辆加装了机枪的dunebuggy沙滩车,由加州切诺斯竞技产品公司(ChenowthRacingProducts)生产,动力则由大众公司的发动机提供。由于在沙地上拥有非常高的机动性,连美国海军陆战队(NavySEALs)和美国边境巡逻队(U.S.BorderPatrol)都选择装备了此款军事用车。它每次可以运送2名士兵,最高时速可以达到80英里(约130公里)。而且,以此款车为基础,军方又衍生了许多新的沙滩车。

2、“澳洲野狗”2装甲车

这款被命名为“澳洲野狗”2的Dingo装甲车由德国慕尼黑的Krauss-MaffeiWegmann公司负责生产。最多可以搭载8人,最高行驶速度90千米/小时,最大行程1000千米,配备有自动变速箱,也可选择手动变速方式。全封闭乘员舱的前向、侧向视野都很好,还装配有一个后视摄影仪。车座也采用强化设计,对身体形成全面保护,还有专用脚凳。另外,这还是一款环保型的汽车,它搭载的160千瓦柴油机符合欧洲III号标准。德国是这种军事汽车的最大订购商,据说德国陆军首批就订购了52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