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索尼将推出机顶盒PlayStationTV 望延续PS4成功

时间:2014-06-28 20:06:5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Sony之前推出的PlayStation 4(PS4)广受好评,Sony近期又宣布,自家的机顶盒即将在美国上市,称为PlayStation TV(PS TV),期望使消费者更融入「PlayStation环境」中,期望接续PS4的成功。

The Motley Fool网站指出,PlayStation 4在2013年推出之后深受消费者喜爱,打败微软(Microsoft)、任天堂(Nintendo)两大竞争对手,Sony趁胜追击,在最近的电子娱乐展(E3)宣布在美国将推出和PS4相容的PS TV,此举可望替Sony赚进可观的利润和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金融危机过后,Sony的净负债持续增加,截至会计年度结束日2014年5月31日,累积的净负债已将近12.6亿。因此,Sony过去几年来都在进行内部重整:缩减产品线、削减人力。为了适应快速变化的电玩产业,Sony采取许多措施应对,扩大最新产品组合便是其中一种方式。 Sony似乎打算继PS4的成功后,利用能和它结合的PS TV再掀起另一波P​​layStation风潮。

PS TV可以和邻近的PS4连线,透过远端遥控串流传输资料至另一台电视,因此,使用者便能在不同房间使用同台游戏主机。另外,PS TV使用者透过Sony的云端游戏串流传输服务PlayStation Now,便可拥有超过1000款软体游戏、经典游戏,以及上一代游戏主机及PS Vita的热门游戏。

此外,这款机顶盒将以套组方式在美国贩售,一套产品包括PlayStation TV、《乐高玩电影(the Lego Movie)》电玩游戏、DualShock 3控制器。这些特色不仅可以进一步吸引很多使用者入手高档的PS4,还可以让Sony在面对亚马逊(Amazon)等对手时,更具竞争能力。

亚马逊为全球最大的云端服务公司,其推出的机顶盒Fire TV亦可串流传输电视游戏。透过亚马逊的云端服务Amazon Prime Instant,使用者可以观看许多电影,另外,亚马逊的游戏控制器只要39.99美元,内含的游戏都是知名游戏商所发行,例如:Rockstar Games、美商艺电(Electronic Arts)、Ubisoft。

这些卖点可能会抢走PlayStation的一些市场,而Sony独特的机顶盒便是要解决这个问题,期望透过多种产品组合、让新使用者融入PlayStation的环境,守住基本盘,并提升销售量。分析师表示,尽管两种机顶盒都卖99美元,但因为PS TV以套组贩售,极可能会略胜一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