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准妈妈美女硕士被曝是小三上位 真是“人生赢家”

时间:2014-06-26 11:23:18
  • 来源:网易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一组美女硕士毕业照走红网络,照片上的主角年轻美貌、有个1岁的儿子,肚子里还怀了一个女儿,已婚并且夫妻相处甜蜜,有房有车,如此种种令众网友感叹这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而走红后不久,这位美女硕士的老底便被网友扒了个底朝天。有网友称一年前这个美女就在某知名论坛被人肉过,被指是小三携子逼宫上位。

圈少爷微博原文:

前两天那个很火的准妈妈美女硕士,又被天涯八了个精光,前男友是副市长的儿子,现老公是个二婚,有个4S店,各种炫富,天涯网友真是牛逼…给跪。

如果真是小三上位怀孕逼宫就没什么值得炫耀的。反正出手大方是真的,发型师过来接头发包机票住宿这么豪气不是只有一线天后才做得出来嘛…

据网友爆料,这位准妈妈曾经在微博以“王小小小予”的名字存在,同时还在多个社交网站上频繁发布炫富照,而最让人吃惊的是,有网友称,这位美女硕士的现任老公是二婚,自己则是奉子成婚,成功从小三上位。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虽说是黑历史不光彩,但是过的比别人好,至少算是不择手段的人生赢家。

之前美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