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安全套专用口袋?冷知识解释杯子塑料盖真正用途

时间:2014-06-23 14:03:50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冷知识(trivia)指的是琐碎的、庞杂的事情或知识等,或许饶富趣味、并随时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周遭,却鲜少人会去注意。和“冷笑话”属于一种另类幽默一样,冷知识非但有用,且更吸引人。这些知识看似有些稀奇古怪,却可以让人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还能启迪思维,引发强烈求知欲。

中国历史上第一家青楼由管仲设立于公元前670年,国外第一家青楼由雅典的著名改革家梭伦设立于公元前594年。西方的国营妓院历史,比我们管仲老人家的伟大创举,晚了将近100年,中国在世界上又拿了个第一——沐小虫。

杯子的塑料盖,是用来垫着杯子的!目的是防止水滴淌下来弄湿桌子!!不信你可以试试,肯定刚好能放进去!——大梦方醒。

很多同学一直很奇怪为什么有的牛仔裤前兜有两个,一大一小。知道真相的我哭晕在厕所,原来不是用来放避孕套,而是用来装表的。牛仔裤最早作为工装裤出现时,穿着者大多是工人。工人在干粗活时,为了避免手表被刮花,会脱下来放在牛仔裤的小口袋里。而之所以把口袋做得这么小,是为了使得手表不至于晃荡晃荡掉出来。如今牛仔裤渐渐由工装裤转变为休闲装,小口袋也随之传承下来了——大梦方醒。

在你闻什么东西时,气流的速度是每小时32千米——雪中凌。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