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英雄联盟》十大美女解说大盘点:总有你喜欢的

时间:2014-06-22 15:49:0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贝拉

贝拉,七煌解说,真名谢依彤

英文名Bellababy,台湾职业电竞联赛的专职解说,曾是台湾女子团体“黑涩会”主要成员彤彤,在丫头加入黑涩会组合之前曾经是班上娃娃音的代表,曾担任《国光帮帮忙》助理主持人,参加过多期《我爱黑涩会》节目,她原为《星海争霸II》(台译 即《星际争霸II》)NW中队一员,不仅有著高超的技巧,还有绝佳的脸蛋与亮丽的外貌,偶然机会进入电竞主持行业,便一发不可收拾,开始了自己的“球王”之路。贝拉的身材可谓是电竞女解说中的一姐,很多粉丝在看贝拉解说时亲切的称为“看球”,独特的台湾腔,嗲嗲的声音,不仅是男生喜欢看贝拉解说,很多女孩子也一样喜欢。拥有傲人身材的贝拉并不是一个花瓶,无论是解说还是采访,贝拉都会认真准备全力应对,她的英文也非常好,对待外籍选手的采访也游刃有余,对人更是亲切友好,她认真的态度以及对工作的热爱,让她拥有这么多粉丝可谓当之无愧。(身材真的超级棒啊!)ps:你们看球了么?

冬阳

冬阳,真名黄涵曦,ID冬冬阳阳

知名LOL萌音解说,风格积极向上正能量。LOL人气解说"小智"常常提到的"冬阳表妹萌音冬阳以其温柔甜美的声音升为无数LOL玩家的女神。无数男粉丝奉他为萌音女神,外形可爱。声音甜美。这是一枚来自四川小镇的萌妹纸,爱撸啊撸爱微博爱大叔也不抗拒正太,nl不分平翘舌不分天赋就是傻笑和恶意卖萌,自制解说视频冬阳教你撸周免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萌萌的声音加上不错的技巧,让她在解说里开创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打的对面死歌不要不要的”简直萌化了有没有!现实中的她更像一个邻家小妹妹,要继续加油哦!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