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改变对游戏的看法!玩《英雄联盟》可以拿奖学金

时间:2014-06-21 19:13:19
  • 来源:煎蛋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英雄联盟》(下文简称“LOL”)游戏风靡全球大学寝室,一边是游戏的魅力,一边是挂科的危险,有时候童鞋们真的很难决定,到底是先玩游戏,还是一直玩游戏。不过,如果你是Robert Morris大学的学生,这个问题就非常简单了。该学校将LOL 列入了运动员项目,跟其他体育运动一样,如果你在某些LOL 比赛中获得优秀成绩,也可以拿到奖学金。

Robert Morris 大学拥有自己的LOL 队伍,叫做Illionis Eagles ,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Collegiate Star League 的比赛。学校提供的奖学金50%是学费、50%是住宿费。平均每个学生1.9万美元。

Robert Morris 大学无疑走在了时代最前沿,鼓励学生们发展更多的兴趣和技能。LOL 所具有的竞技性和团队合作性也会让学生们从中学习到很多。

除了奖学金之外,学校LOL 队伍里的人,也跟其他运动员一样,享有各种津贴补助。真是让其他大学寝室里的LOL 小黑屋羡慕嫉妒恨啊。

去年美国政府将电子竞技例如了体育运动,随着学校电子竞技的迅猛发展,可能会有越来越多的学校注意到这一点。学生自发的Collegiate Star League 是从2009年兴起了,除了LOL 之外还有星际争霸等游戏。目前已经有315所大学注册在上面。

今年2月,LOL 研发公司Riot Games 主办了第一届,北美大学生锦标赛,提供了10万美元的奖励,最终来自Washington 大学的Blue Caster Minions 战胜了了San Jose 周丽大学额的Sergio's Dream 队伍获得冠军。

接下来Rober Morris 大学已将加入这类LOL 比赛,为了让自己队伍的实力更加稳固,它们甚至从750个高中LOL队伍中选拔人才。似乎,这一代人,打游戏已经不再是洪水猛兽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