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公司 高价劝诱新员工离职

时间:2014-06-20 21:41:03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拳头公司

 《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公司近日实行了“Queue Dodge计划”,出高价诱使新员工离职。这又是为何呢?

据拳头公司发言人称,尽管公司的招聘有着严格的面试流程,但也不足以保证录用的员工完全合格。为维护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公司决定,在还没有发生重大问题之前,实行“Queue Dodge计划”,高薪劝诱不合格的新员工离职。

“Queue Dodge计划”允许新进职员在刚入职的60天内随时提出离职,并将获得目前年薪的10%作为补偿。目前拳头公司北美部已经向离职新员工支付了25,000美元(约合RMB 155,600元)。

发言人还称,公司并不打算逼迫任何人离职,将给员工提供一个公正妥当的退出通道。

拳头公司发言人援引Zappos CEO谢家华的言论,“我们想要员工相信公司的前景,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而不只是来上班领工资。”据了解,服装鞋类销售网站Zappos于2009年,开始实行付费劝退员工离职以保护企业文化。拳头公司此举也很大程度是在效仿Zappo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