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真正的挖坟!上世纪70年代太空射击游戏在iOS复活

时间:2014-06-19 20:26:50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上个世纪美国最大牌的游戏公司雅达利(Atari)逐渐在现代游戏时代大潮中走向没落,不过该品牌仍不愿放弃任何一次复苏的机会。

雅达利公司今天正式宣布将进军移动游戏领域,而首批登陆iOS和Android的将是该公司曾经的那些经典作品,比如诞生于1979的太空射击游戏《Asteroids》,覆盖iPhone、iPad、iPod、iPod Touch以及Android用户。

事实上,雅达利的复活计划涉及各个平台。就在最近,名为《Minimum》的乐高风格第三人称竞技场射击游戏加入了“Steam早期体验”项目。

雅达利公司表示,移动游戏市场成长迅速,因此公司想要借此机会实现复兴,除了游戏软件之外,雅达利还在尝试推出智能硬件设备。

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