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游戏迷服务员偷梁换柱 偷换19个KTV包厢电脑CPU

时间:2014-06-16 19:44:3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咦,怎么没啦?”今年早些时候,在温州市区南塘街某KTV里,李先生正兴致勃勃地开唱,打算在朋友面前高歌一曲,却意外遭遇卡带。

包厢外的服务员随后被紧急“召唤”,检查了一通电路后,发现是点歌台的主机出了问题,李先生和朋友只能“移驾”别的包厢。等客人们走后,KTV电脑维修人员来到了现场,他一打开主机的外壳,顿时傻眼了:电脑的“心脏”CPU竟然被人换了,原来是“酷睿I3-3220”的型号,价值500多元,现在被人换成了价值200多元的“interG1620”。

3月29日中午,客人较少,维修人员对各包厢电脑进行了排查,发现一个震惊的事实:KTV总共19个包厢,每个包厢内电脑的CPU全部遭“人工移植”。将情况反映给KTV经理后,经理马上报了警。当晚,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在一员工开着的抽屉里,民警发现了一张CPU采购单。采购单持有者姓刘,21岁,丽水人。今年年初,他来温州工作,在KTV当包厢服务员。

“你这单子怎么回事?”民警问。刘某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最终承认了事情是他干的。

刘某说,他平时爱玩游戏,略懂一点电脑,有一次,点歌机的主机坏了,有人过来维修,他发现主机的CPU配置不错,于是想到动点手脚,来赚些外快。从3月19日开始,他陆陆续续换了3次,而低价CPU是他从网上专门淘来的。

经鉴定,刘某窃取的财物总价值1万余元。近日,刘某盗窃一案在鹿城法院开庭审理。法庭上,当被问及盗窃原因时,刘某说:“我从小在外公外婆家长大,每次犯错,外公外婆教育不了我,爸爸就把我打伤。我之所以这样,都是我爸没教好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