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18岁小伙高考后连续打游戏三个通宵 玩出红眼病

时间:2014-06-14 09:32:3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随着一年一度的高考结束,不少考生都会狠狠放松一段时间,通宵打游戏就是其中一个选择。虽说在长期压力之后放纵一次我们都能理解,包括父母都不会对此多说什么,不过这种放松还是要注意尺度,一面因此影响到自身的健康,特别是选择通宵玩游戏的同学们。

据报道,18岁的小刘今年高考结束当晚就开始彻夜玩网络游戏,熬了3个通宵,眼睛通红,昨日上午被家人送到医院。医生诊断,他被网吧病菌感染,得了红眼病。

6月8日高考结束后,小刘当天就在家熬夜通宵玩网络游戏。第二天中午起床后,他感觉眼睛有点红,以为是熬夜后眼睛疲劳充血所致,并没在意。当晚,他又和同学一起“转战”网吧,熬了两个通宵玩游戏。

昨日上午,小刘回家后,妈妈发现他的眼睛越来越红,立即把他送到附近的市普爱医院就诊。医生诊断他得了急性结膜炎,也就是俗称的红眼病。

该院眼科主任旷琳解释,熬夜后抵抗力下降,为病菌的入侵和繁殖提供了有利条件;网吧的鼠标、键盘极易成为红眼病传染的中介物质,病菌可在鼠标、键盘上滋生;最近气温较高、湿度较大,也有利于病菌繁殖。小刘熬夜时眼睛容易干涩,揉眼睛很容易感染病菌,从而患上红眼病。

不少游戏玩家都有通宵玩游戏的经历,但我们也知道连续多次通宵可能严重影响身心健康,特别是在一些环境较差的网吧中,因为不卫生引起一些疾病的概率很高。刚刚结束高考的同学们,可以选择去玩游戏放松放松,但也要控制好上网的时间,千万别因此影响到自身的健康,因为接下来你们将要以阳光的姿态迎来大学生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