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违规超车酿祸!浙大涉嫌学位造假副校长遇车祸身亡

时间:2014-06-12 19:27: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早前被曝光涉嫌学历造假的浙江大学吴平副校长今晨遭遇车祸身亡。

2014年6月12日清晨6点06分,一辆安徽牌照半挂牵引车途经杭州绕城公路西线(南向北方向)三墩主线出口处时,与牌号为浙A-86Z16的小轿车发生事故,导致小轿车被牵引车所载货物压住并致车内驾驶员死亡。经调查,死者系浙江大学副校长吴平。现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另据杭报在线:今天(12日)早晨6点左右,网友向杭报在线爆料,三墩绕城高速,2车相撞,多人受伤,有4家医院的救护车正在赶往现场,伤者会被送往省立同德医院。据说是一辆运载圆木头的大货车,车上的圆木头把一辆奥迪全部埋起来了。情况十分危急。

到底现场情况如何,本网记者己第一时间奔赴现场。经了解,事故确切的发生地点是在绕城西线五常往三墩方向,三墩出口处。发生事故的原因是一辆半挂车撞了护栏,车上的木头全部倾泻导致。

现场急救人员称,奥迪已被压剩三分之一,车内一人,已血肉模糊。奥迪车驾驶员在某高校任职,据消息颇有身份,其同事闻讯后赶到现场,情绪十分激动。8点半左右,消防车经过现场勘察和准备工作,开始破拆。目前破拆工作正在进行当中。9点28分,奥迪车司机因伤势太重,被营救出来时已经死亡。货车司机已被救出送往同德医院。

而此次新闻中的主角吴平曾于2014年3月被媒体曝光学历造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