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春哥附体满血复活!女子六楼坠落地后自己起来行走

时间:2014-06-03 18:49: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昨天18:58,网友 @落枫雨love 发微博:小区有个女的从六楼摔下来,居然没受什么伤。黄先生住在新工新村,昨天早上6点左右,他正在家中休息,忽然听到窗外传来一声巨响。

“我开始还以为是有东西爆炸了。”黄先生连忙跑了出来,发现对面居民楼前的凉棚顶上躺着一个20多岁的女子,身上只穿着内衣,身下的凉棚被砸得凹进去几十厘米。黄先生连忙拨打了110。

“听目击的居民说女孩家住六楼,是从楼上摔下来的。”黄先生说,女孩当时在凉棚上躺了10来分钟,忽然站起来,走了十余米,踩塌了一处遮阳篷,才落到地面来。“我看到她还能自己走路,心里真是说不上来的感觉。那块凉棚铁皮底下有一层10厘米左右的泡沫,可能是泡沫起到了缓震作用,救了她一命。”

女孩姓丁,经过医院初步检查,腿受了点伤,其他无大碍,目前暂时留院观察。

网友评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