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匿名社交应用软件Secret中文版“秘密”登陆中国大陆

时间:2014-06-02 21:20:1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奇诺
  • 编辑:ChunTian

匿名社交应用Secret中文版日前正式上线,已登陆中国区App Store,名为“秘密 - Secret官方中文版”。

功能方面,Secret中文版和国际版大致相同,注册登陆后可看到通讯录好友发布、分享或附近的人发布的匿名消息。但在中文版多了一些本土化的元素,例如微信好友、朋友圈、微博的分享。

在中文版Secret的App Store页面中,可以看到开发商的名称并非原开发商Secret,而是一个名为Zhanpo Yang的开发者。

对于这一问题,Secret联合创始人David Byttow解释称:中国是一个特殊的市场。仅仅是将产品进行简单的汉化是不够的,我们需要一个本地团队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开发。通常情况下,会成立合资公司或有其他安排。

有报道称,Secret已经和一家中国游戏公司合作,共同发展中国地区业务。Secret官方并未对此消息进行具体回应。

与iOS版不同,目前Android版还依然是面向全球市场,也就是国际版,暂没有对应的中文版。

目前Secret较流行的地方集中在俄罗斯、乌克兰、摩尔多瓦、拉脱维亚和荷兰等地区,其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中都进入了社交类的前10。

其实早在Secret中文版推出前,国内已经有多个同类应用的出现,其中还有一款因与Secret类似而遭遇下架,并不得不改名重新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