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三星回应:苹果要求索赔22亿美元纯属无理取闹

时间:2014-04-20 21:52:3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奇诺
  • 编辑:ChunTian

苹果三星专利大战的续集正在上演。

上周在庭审现场,苹果的几名编程专家和资深高管出庭作证,声称三星Galaxy系列确实抄袭了苹果iPhone和iPad的设计。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当然是赔偿金额了。苹果将其向三星索要的赔偿金额从20亿美元提高到了21.91亿美元。

现在,三星代理律师坚持认为,苹果与谷歌一直在移动市场上酣战不休,现在苹果起诉三星实际上是希望让三星做替罪羊。三星的法律团队也提出了新的主张,因为他们发现了苹果专家证人、麻省理工大学斯隆商学院营销教授John Hauser的证词中存在漏洞。

此前,Hauser教授向陪审团陈述称,他曾做过一项广泛的调查,询问了数百名三星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用户,以确定其中到底有多少人是冲着某些功能购买三星设备的。最后,他得出结论称,如果某些功能缺失,此案中所涉及的三星设备就不会有当前这么多消费者来购买了。

周五,三星请来自己的专家目击证人,驳斥了上述证词和研究。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首席营销教授David Reibstein对Hauser的研究方法提出了质疑。他指出,这项研究忽略了一个重要的因素,即品牌的价值。他甚至打比方说,这样的研究方法就好比问消费者他们希望想要购买的汽车中有什么样的茶杯架,而不是问他们最喜欢哪个汽车品牌。

三星还试图证明,苹果致力于保护的iOS功能并不都是独一无二的或开创性的知识产权——其中有很多功能都是大众化的,普遍存在于当今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

也许,苹果根本就不像它所宣传的那样“具有不同的思维方式”。这是三星希望陪审团本月底得出的结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