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留学生网上发帖揭露海外代购背后黑幕 便宜没好货

时间:2014-04-20 21:07:2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奇诺
  • 编辑:ChunTian

今天我们一群人聊天,说起来海外代购这件事,大家真的都是百感交集。

首先说网上的代购,我们大家都表示,想破头了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标明代购的东西,比我们在当地买打折的时候还要低,而且低的不是一点半点,运费这些难道都是被狗吃了吗?

举个例子来说,北欧速来以鱼油出名,在网上搜北欧鱼油会出来一大堆,我们看我们在这边常买的牌子,在网上是60人民币左右,最低的能到50多的,同样含量100片,可是我们在这里,就算特殊打折季,也只能买到8.5欧左右的,而这个一般的价格是在12.95欧。

按现在汇率8.5来说,一瓶鱼油在打折的时候最低的价格也就是近70人民币。但是说是北欧直邮,北欧邮回国内的运费不能一分没有吧,10kg 100欧左右的邮费是公认的,而且如果包裹价值超过500欧是要加关税的。

就算人肉带回去,一次能带多少?每个人随身23kg的行李难道就只是鱼油?那利润在哪里?

还有个例子就是我去年在网上买的一款说是代购的瑞典狐狸包,价格在400rmb,但是在芬兰最便宜的时候也要65欧,我当时买了以后很开心的觉得自己捡了个大便宜。

等我回来的时候,和我的真的包一比,我就很无奈的发现其实还是有很多细节上的差距,打死我都不相信他那个是代购回来的!还说假一罚百?!找老板说理,老板直接不甩我!

刚开始觉得算了无所谓,但是后来很快这个假包在三个月内,就开始开线脱胶,当时图100rmb的便宜,其实是完全浪费了400,要不是我有个真的,我真的会以为这个包本身质量就那么差!

后来网上说的什么香港,英国,美国代购,其实真的住在国外的人,仔细想想就会觉得越来越搞笑,比如ecco的鞋子,在国内卖的奇贵,网上说什么香港代购,美国代购,但是ecco是丹麦的牌子,北欧四国内免除关税后也不会卖到那个价钱,更别说出口到美国后再卖到中国去会那么便宜!

所以我们觉得,网上的所谓代购,90%都是要打个问号的。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