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斯考尔牵手白魔导 玩家举办《最终幻想》主题婚礼

时间:2014-04-20 10:07:3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各位玩家对于自己未来的婚礼是不是都有想法了呢?是决定走跟一般婚礼一样的形式,办一个相当符合现代社会的浪漫婚礼,还是用一个新郎新娘双方都喜爱的主题,来办一场独具特色的婚礼呢?像是之前台湾就有一对《魔兽世界》玩家,自行举办了相当用心的《魔兽世界》主题婚礼,相信那样的婚礼应该都是魔兽玩家所嚮往的吧?近期又有一对玩家以自己所最爱的游戏作为自己的婚礼主题,但这次的不是《魔兽世界》,而是经典游戏《Final Fantasy》系列!

新郎所扮演的角色为《Final Fantasy VIII》的 スコー儿・レオンハート,新娘则是饰演《Final Fantasy》系列裡的白魔导,双方是在 2001 年菲律宾吉隆坡的一次《Final Fantasy》展览上认识,双方都是《Final Fantasy》系列的迷,在长久的交往之后,就诞生了这样的独特婚礼。

新郎新娘希望参加婚礼的人都能扮成他们自己所熟知的角色来参加,而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相当熟悉《Final Fantasy》系列,所以才会看到《刺客教条》和《星际大战》等等角色出现,顺带一提...新娘的父亲所扮演的是西斯武士达斯维德。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