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别想再买外国的便宜货 日本玩家的省钱之道被封

时间:2014-01-20 18:36:4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日本计划对本国用户在海外电商网站上所购买的数字内容开征消费税,此举将增加大量日本消费者的税赋负担。

报道指出,目前诸如亚马逊、苹果以及微软此类跨国数字内容分发商通常会向日本和其他国家贩售基本相同的数字内容,因此导致很多消费者绕道国外市场来逃避消费税。

不过,这一方法即将失效。日本政府已经计划针对跨国数字内容交易征收消费税,但征收对象不是日本消费者而是提供数字内容的国外企业。根据日本政府出台的消费税调整计划,纳税比例将从今年4月份开始由目前的5%提高至8%,然后到2015年提升至10%,而消费税的加征将会变相提高消费者购买国外数字内容的成本,或者逼迫零售商改变允许日本消费者跨国购买的政策。

此次所涉及的数字内容包括音乐、视频、电子书、应用软件以及游戏等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