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出发征服世界!因二货主人而红遍全球的狗狗

时间:2013-12-23 09:41:0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大概在一年前左右,一组狗狗站立在微小接触面物体上保持自若平衡的照片红遍网络,它就是Maddie,一只平衡好到让人类吃惊的狗狗,而Maddie之所以能如此的出名还要拜它的主人,摄影师Theron Humphrey所赐。

这位摄影师有着比狗狗爸爸妈妈更有洞察力的直觉,不断带着Maddie挑战平衡的极限。如今这个二货主人和他的二货宠物的足迹已经遍布美国,消防栓,篮球架,信号灯,果酱瓶,甚至是主人的身上,Theron会带着Maddie去一些挂有狗狗不得入内,动物不能超过这条线等字样的标牌出拍照,乖巧的Maddie就站在标牌下面,一步都不踏进它所不能踏进的地方。

《Maddie on Things》大获成功,并出版成册,而Theron与Maddie显然并不满足于这样的小名誉,Maddie仍在挑战它自己的极限,而Theron也十分的尽责,继续做一个很2却又真实记录自己宠物点滴的主人。

在Maddie不挑战平衡的时候Theron也会为它拍摄一些有趣的生活照,让人不仅感叹,Maddie还真要持续走红全球的节奏。

Theron与Maddie 二货主人与他的二货宠物出发去征服世界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