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AV女优冲田杏梨性感自拍图赏 秀美胸仅遮两点

时间:2013-12-10 15:10:3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fuky
  • 编辑:liyunfei

想来宅男和屌丝们对于岛国AV女优“冲田杏梨”应该都很熟悉吧,这位拥有L罩杯的巨乳妹子人气极佳被众多屌丝封为“人类最强Body”,近日冲田杏梨来到内地来捞金在杭州出席某活动,并在其微博上传了一张“浴室内性感裸胸自拍照”,照片中的冲田杏梨上身赤裸,胸前诱人巨乳清晰可见,两点仅以双手遮住。并留言:“太谢谢杭州!!再见”,更在文末附上三个“爱你”的图标。很快这张美图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粉丝们在疯狂品鉴的同时狂呼:“杭州虽大,你也不小啊!”

这篇微博有5千多个网友留言,对于她惊人的上围纷纷表示赞叹,“杭州人有福啊”、“看来会比苍老师(苍井空)火”、“举起手来别动”,也有女性留言,“胸比脸大……叫我等胸比手小的妹子怎么混!”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