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传亚马逊开发的Android游戏机 将于11月底上市

时间:2013-08-10 16:06:4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ishmael
  • 编辑:ChunTian

 游戏杂志《Game Informer》网络版周四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亚马逊正在开发一款Android游戏机,预计于今年年底发布,很可能赶在黑色星期五之前。

该知情人士称,这款游戏机将拥有自己专属的控制器。此外,亚马逊还将通过自己的应用商店支持这款游戏机。目前,亚马逊几乎每天都会面提供一款免费办公或游戏应用。

业内人士称,如果消息属实,亚马逊也并不是首家开发Android游戏机的厂商。目前,基于Android的游戏机Ouya已经上市,凭借较低的售价和廉价的游戏赢得了市场关注。

该业内人士还称,相信亚马逊的Android游戏机售价也不会很高。与Kindle Fire HD平板电脑一样,亚马逊主要靠销售内容获取利润。

“黑色星期五”是指感恩节(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之后的星期五,今年的感恩节是11月28日,而“黑色星期五”就是11月29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