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AV何时出?复活的游戏女神莉亚迪桑写真图集回顾

时间:2013-06-30 10:52:50
  • 来源:网易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莉亚.迪桑(Leah.Dizon),一度在日本人气绝顶的写真偶像,身为重度玩家并为多个游戏代言,简直是玩家心中的游戏女神。2006年一夜爆红的出道令各大媒体争先以“Gravure黑船”来形容其对日本写真界的冲击。但是在经历了各种娱乐绯闻以及闪电结婚离婚后(详情回顾),黑船姐带着一身疲惫最终离开了贵圈太乱的日本,返航美国。时至今日,仍然有无数人为这位游戏界曾经的宠儿在2010年的离开感到遗憾。 

这一别就是3年半,期间有无数关于迪桑复出或“拍片”的小道传闻。今年6月,莉亚.迪桑再度来日,媒体兴奋地以“黑船再来”为题报道了此事。迪桑复归的第一弹,就是为SEGA的PSV游戏《武士与巨龙》代言并奉献了主题歌,这意味着现年26岁的迪桑姐姐应该还是那个整天和老弟对战铁拳的宅男女神化身吧……欢迎回来,女神!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迪桑姐姐经常爆出这样或者那样的“糟糕照片”,所以她也是被风传“AV出道”次数最多的一位,不过可惜好在都是空穴来风。她的片就好像昔日魂斗罗水下八关一样,无数人信誓旦旦自称见过但却拿不出令人信服的真实证据。不管怎样,这总能反映人们对这只尤物有多么念念不忘吧。 

 以周末福利的名义,让我们翻翻莉亚.迪桑的过激照片,来庆祝这位女神的完全复活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