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半裸男海报立功了!女员工用它征服了老板

时间:2013-05-15 15:52:22
  • 来源:3DM新闻组-花轮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机甲世界》的开发公司流星娱乐这间公司里,有个员工对于她的工作仅有一条不满:办公室里有一张海报,海报内容是一个衣服穿很少的美女维修工,这张海报要让她抓狂了。她说她的老板,流星的CEO很喜欢这海报,但她一点也不喜欢。

那么她是怎么做的呢?根据她最近在 The Hawkeye Initiative网站上发的帖子里形容的,她搞了个很聪明的恶作剧。首先她说服同事,艺术家Sam Kirk帮她再做一张海报,内容是一个同样穿得很少的维修工兄弟……他们偷偷把那张海报挂进了办公室,有点不确定其他人的反应。

老板大人是被这张海报吓到了,后来嘛,他拍拍恶作剧者的肩膀,说:“这招可真不赖,你提醒了我真正应该注意的事。我一直把这张半裸女孩的照片贴在办公室,却从没意识到这点。我今儿决定请你俩吃午饭,等吃完,咱一块儿把两张海报挂起来。”

我很想吐槽,这位妹子算是遇到了一个好老板,要是换了我上头的那位……你懂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