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好人性化!成都一网络公司因世界末日放假两天

时间:2012-12-06 13:09:0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昨日,一条有关“末日假期”的微博引起了众多评论,成都一家网络公司因“世界末日”为由,给员工放假两天,该微博一经发出就迅速扩散,有网友表示这样的老板很人性化,而也有网友表示这是一次炒作。

全体战友:

介于公元2012年12月21日的特殊意义,公司经过慎重考虑后,做出以下决定:2012年“末日假期”安排,放假时间为12月20(星期四),12月21日(星期五),共2天。放假期间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几点:1、假日期间请做好防火、防盗安全措施。2、假日期间手机完全可选择关机、以保证无人打扰。3、平时大家都忙于工作,建议大家利用“最后”的时间,多陪陪最亲的人。祝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末日”。

以上就是所谓的“末日假期”。为了验证真伪,四川在线的记者记者联系上了这则微博的发布者“Darryn”,他表示自己就是这家公司的总经理,之所以会做这样一个决定,是因为“那两天即便是上班,大多数人估计也不会太专注。所以不如找个理由,让同事去陪陪父母亲人,珍惜所谓的‘末日’。”

对于“末日假期”,您怎么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