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江苏卫视登陆YouTube 在《非诚勿扰》里宣传谷歌

时间:2012-11-26 10:45:29
  • 来源:cnBeta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用Google搜索非诚勿扰,YouTube官方频道。这是江苏卫视最新一期《非诚勿扰》的一句宣传语,江苏卫视不仅登陆了YouTube,还将众多节目内容都搬到了YouTube,其中就包括《非诚勿扰》频道,而且更新非常快,现在已经可以看到昨天11月24日的节目了:

不仅如此,江苏卫视居然在《非诚勿扰》节目里为其YouTube频道做广告,叫用户到Google搜索YouTube,然后再搜索非诚勿扰即可收看到最新的节目:

江苏卫视在YouTube开通频道服务于国外华人增加收视群体和影响力这个可以理解,但我不太明白为何江苏卫视要在节目里宣传自己的YouTube频道,还让大家先在Google里搜索YouTube再进入(而非直接说进入YouTube.com),这确实让人匪夷所思。

YouTube的广告从2012年11月24日播出的节目的第7:30秒开始,如果你可以直接访问YouTube可以直接到YouTube围观,如果不行的话可以到PPS.tv围观这则奇怪的广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