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微软Xbox音乐服务将于10月26日上线 多平台登陆

时间:2012-10-04 01:10:06
  • 来源:Cnbeta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微软正准备在10月26日发布Xbox Music服务。据相关媒体报道,微软确认了这项新服务将与微软的Windows 8一同发布。订阅服务将与现今的Zune Music Pass服务一样,另外还提供基于广告的流媒体服务,与Spotify颇为类似。Xbox Music将在Windows Phone、Windows 8、Xbox360多个平台上同时运转。

    这项服务的关键在于和微软SkyDrive的整合,用户可将云端的音乐和列表存储到SkyDrive中,且在多种兼容设备间均可共享。尽管微软计划在多平台发布Xbox Musci服务,包括iOS和Android,但据说应用还不能马上到位。另外微软还将计划对Xbox控制面板进行支持,在控制中添加对Xbox Music的支持,Windows 8的音乐和视频应用也将得到升级,以便全面支持这一最新服务。——Xbox Music将与Windows 8同步上线,时间为10月26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