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销量惨淡反应平平 EA意在复兴昔日几大经典游戏

时间:2012-06-14 18:08:4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Yeah理枫
  • 编辑:ChunTian

一直为EA品牌打头阵的Frank Gibeau表示,他觉得EA的游戏库藏中,仍然有许多作品值得他们去复兴。

今年《极限滑雪(SSX)》重启之作的发布非常成功,所以我们已经可以预见这款游戏推出续作的可能性将会大大的增加。

反观较早之前重启的《暴力辛迪加》,Gibeau不得不承认,该作的复兴只是一场过眼云烟。他说:“《暴力辛迪加》是我们的一次冒险。它赢不到回报。这部作品失败了。”

“不过,整体而言,这却没有浇熄我从库藏中,继续搜寻下一部作品来复兴的热情,我们甚至可以为次世代的游戏带来一些旧经典的重启。毕竟,市场一直都是这样,有些路行得通,有些则不行。”

“还有一些我一直都属意重启的系列作品,譬如说《命令与征服》和《模拟城市》等等——都是一些经过7年的等待之后,终于能够重返游戏界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