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为筹善款 爱心男身着帝国冲锋队服跋涉5000公里

时间:2012-04-19 23:04:16
  • 来源:煎蛋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21岁的 Jacob French 一向都不喜欢步行,尽管如此他还是完成了5,000公里的跋涉,就在去年,在他的冲锋队战衣里。这次耗时9个月的长途跋涉目的是为了给一个名为 Starlight Children's Foundation 的慈善基金会筹资,这个基金会旨在帮助澳大利亚本土的遭受病痛折磨的儿童。Jacob 的旅途路线是从珀斯到悉尼。旅途中,Jacob 一共走废了7双鞋,减掉了12公斤的体重,但是同时他也成功筹到了100,000美元的善款。

    Jacob 本人就是第一个想出这个点子的人。他第一次穿冲锋队衣是在2010年10月的一场马拉松竞赛中。那次经历不是十分的美好,“那套队服让我行动不能,而且跑步的时候在里面热得要死。但是就是这次经历让我在想筹资办法的时候有了灵感。”自那次马拉松之后,Jacob 更加勤奋地锻炼身体,之后也再搞了一件轻一点的冲锋队服。去年夏天,他发了一则通知,称自己会为了慈善进行这次旅行,并且仍然穿着冲锋队服,目的是为了吸引人们的注意从而更好地筹款。这场艰难的旅行始于去年7月,Jacob 每天都要步行大约10个小时,从周一到周五。他随时都推着他的木制小推车,里面装着换洗的内衣和其他所需的设备。他的这身装扮一路上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甚至连路过的摩托车骑士们都在支持他。

    Jacob 的旅程真正帮助到了星光儿童基金会,但是这并没有改变他最初的看法,“我真的很讨厌走路”他一再强调,“本来不想走这么远的路的,但是这个点子就是我想出来的,没办法。”在他完成5,000公里的澳洲穿越之旅之前,Jacob 被悉尼儿童医院给拦下来了,在那里他像一个英雄一样受欢迎。

    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