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IGN爆料:PS4或将采用AMD双图形核心交火

时间:2012-04-05 11:11:50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国外专业游戏媒体IGN近日爆料称,索尼开发代号为"Orbis"下一代家用机PlayStation 4将会采用AMD的A8-3850定制版APU以及AMD Radeon HD7670 GPU。

其中,根据目前的数据得知A8-3850四核APU的主频为2.9GHz,并且在内部集成了一颗HD6550D图形核心,但是目前还不清楚未来出现在PS4上的定制版A8-3850 APU在频率方面是否会有改变。

此外消息中还提到,PS4除了使用一颗APU之外还会搭载一颗型号为AMD Radeon HD7670的独立GPU,该GPU是现役AMD Radeon HD6670的一个改进版,两者同样采用的是AMD 40nm"Turks"核心架构。

据了解,HD7670拥有最高800MHz的核心频率并支持最大1GB的GDDR5独立显存。该GPU将会在未来的新一代PS4家用机中与A8-3850 APU中的HD6550D图形核心组成被称为"Radeon HD 6690D2"的CrossFire交火,共同完成对游戏图形的运算处理工作。

IGN在消息的结尾强调称,目前上述的这些硬件信息均未得到任何有效证实,一切关于PS4的实际硬件配置信息还要等索尼官方进行公布后才能最终揭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