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苏州高校自杀式毕业照 专家称追求个性要用对地方

时间:2012-03-28 18:39:33
  • 来源:华声在线
  • 作者:Yeah理枫
  • 编辑:ChunTian

一年一度的高校毕业季即将来临,每逢此时,各种彰显个性、充满创意的毕业照便会在网络上屡屡多见。毕业照到底怎么拍?昨天,在苏州一当地论坛,一则名为《苏州高校再现“自杀式”毕业照》的帖子,图文并茂,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追求个性没有错,但千万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不少网友发出这样的声音。

但是,该毕业照也引起网友关于“个性”毕业照的讨论,有网友在网上发起讨论,今年,你打算怎么拍毕业照?

苏州现“自杀式”毕业照

“瞧这两张照片,多危险啊!”发帖人阿鸣称,最近苏州高校的应届毕业生正在拍毕业照,一位教师朋友给其发来了两张照片,他看后不由冷汗直冒。考虑到当事人的感受,阿鸣将两张照片的脸部做了马赛克处理后,上传到了网上。阿鸣戏称此为“自杀式”毕业照。

记者留意到,两张照片中的学生都身穿学士服。其中一张学生站在一个距离地面几米高的平台栏杆外,仅单手握住栏杆,而且单脚悬空,身体还在拼命向外伸展,作出“飞翔”状。另一张照片中,学生则作出“灌篮”状,双手攀在篮球架的篮筐上,双腿弯曲。“万一没有抓紧栏杆掉下去怎么办?万一篮球架倒下来可要砸死人的。”阿鸣表达了自己的担忧,还特别提醒,“青春有活力本没有错,但千万别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帖子一出,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网友们纷纷对照片中学生行为表示不理解。“以另类显眼,存在安全隐患,不合算。”网友“三五学社”说。网友“文爱风”也称“有个性更需要理性”。记者欲和阿鸣联系,进一步了解照片背后的故事,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并未得到回应。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