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荒野求生》传奇主持人贝爷被解雇

时间:2012-03-15 19:09:52
  • 来源:煎蛋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贝爷,即贝尔·格里尔斯(Bear Grylls)已经成为了野外求生的活百科全书。他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无所不食,更是以那句标志性的“嘎嘣脆,尝起来像鸡肉”享誉世界。然而不幸的是,本周二其雇主美国有线电视《探索频道》宣布将终止一切与贝爷有关的制作活动——简而言之,贝爷被炒鱿鱼了。

    据贝爷的一位发言人说,由于贝爷和探索频道在一个新节目的制作上存在分歧,两者于是分道扬镳。分歧的具体细节还不甚明了,但是据 The Hollywood Reporte 引用的业内人士的话,两家的矛盾似乎缘起贝爷接下的两个还未付诸制作的节目。

    贝尔自2006年加入《发现》频道以后就成为国际名人,帮助该频道获得几项赞助大单,并推动该频道的图书销售、手机应用,以及自己的户外服装品牌和游戏获得大卖。

    贝尔·格里尔斯简介:

    贝尔-格里尔斯(Bear Grylls),1974年生,是个登山家、畅销书作家、国际演讲家、空手道黑带、前英军特种兵。在非洲一次跳伞中发生意外,背部三处受伤,不得不停止服役,可就是这样,两年后他还去爬了珠穆朗玛峰,并且成为英国最年轻的成功登顶并活着下来的人,那年他22岁。

    在每一集的《荒野求生》中,贝尔会将自己困于一处受欢迎的野外目的地;那儿经常是游客迷路和遇险的地方。他会空降到热带雨林,沿绳滑下至沙漠和湖泊,以及登上美洲最高和最荒凉的山顶。置身于真实的环境中,贝尔会利用其专业的求生技术,设法逃离险境,努力求存,以及寻找重回人类文明的出路。在各种《荒野求生》镜头中,最让观众受刺激的可能就是荒野求生之中的食物篇,生吃鼻涕虫、蛇蛋以及各种昆虫,这也教会了我们一些生存的道理,在荒野之中,活下去才是唯一的王道,其他的都可以放到一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