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蛇姬林采缇登陆《男人帮》 变身爆乳机器女友

时间:2012-02-13 08:56:3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去年秋,因海贼王女帝等COS形象红遍亚洲的台湾模特林采缇近日化身封面模特,登录台湾《男人帮》封面,霸气侧漏。

新一代“宅男女神”林采缇,日前因为在香港动漫节cosplay《海贼王》中的“蛇姬”汉考克而爆红。近来她化身为机器女友,登上《FHM》杂志封面。穿上紧身衣,大秀性感曲线,身材没有一丝赘肉,服装也没有枉费她的漂亮上围,胸前的深V设计让她的好身材一览无遗。杂志以“我的未来女友”作为林采缇的标志,杂志内页还有“你会希望她陪你到世界的尽头”为题的写真。

蛇姬林采缇登陆《男人帮》 变身爆乳机器女友

我们希望拥有的高科技,是用林采缇的样子打造一个完美虚拟情人长伴左右!

当50年后,世界会有什么变化?人类成功开采月球上的矿物?太空旅行已经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太阳能和海洋取代了核能发电?汽车替代能源普及化,解决了汽油短缺的问题?FHM大胆猜测,搞不好通讯系统到那时变成晶片直接植入人体,只要开口讲话就可自动联系,手机已成为历史名词;又或者,手表内建电脑以立体荧幕呈现画面随时随地可以开机工作;人类生活全面e化,一切都交由个人自动化助理,也就是机器人管家。50年后科技如果已进步到这种程度,打造一个为自己量身订做的机器人就变成一件有趣的事了。倘若50年后FHM仍然健在,那么我们也要量身订做我们的虚拟女神,时时刻刻与我们同在!虚拟女神的样貌,最好就像林采缇这样,有纯真的眼神、美丽的脸庞、姣好好的体态、迷人的笑容。然后我们会用星爷的对白说:如果上天可以给我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对这个女孩说我爱她,如果非要在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不,是永远!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