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次世代Xbox将命名为Xbox 8?

时间:2012-02-03 10:41:01
  • 来源:3DM新闻组-Ryan!G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关于次世代Xbox的流言几乎满天飞,据最新消息,微软将会在新主机上采用IBM所制的Oban芯片。

虽然次世代的Xbox几乎都被称为Xbox 720,这都源自此前MS Nerd的流言,同时Xbox Infinity的说法也是如此。其实微软一直在琢磨新主机的命名,由于刚好碰巧这是家用机历史的第八代,同时考虑到Windows 8,Windows Phone 8,所以以“Xbox 8”命名似乎显得更为搭调。

那么,我们这个消息是从哪来的呢?一名来之自thisisxbox.com的雇员声称目前顶级作品的厂商已经收到开发硬件,不过目前仅仅是Alpha的形态而并不是真正成品。同时确认了这个未成形的硬件将会在CES 2012展示。

此外,代号为“Loop”和“Infinity”可以和Xbox 8的在线功能联系起来,而并不是直接作为新主机的命名。Infinity是我们目前所述职的Xbox Live的加强版,而且将是未来Xbox 8,Windows 8和Apps的数字下载平台。Infinity将会作为下载平台和未来的TV结合,无需Xbox主机使用TV即可直接下载认证的apps。

Xbox Loop则是一项全新服务的代号,这项服务将提供目前主机的数字储存直接转入新的主机,这是向下兼容的功能。

目前微软尚未正式公布次世代Xbox的主机名,最近也确认它将不会在2012年E3展上露脸,同时也不会在2012年上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