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配角也有出头日 五大成功上位的男二号

时间:2010-11-08 09:44:06
  • 来源:DarkMvs
  • 作者:batyeah
  • 编辑:ChunTian

有那么一群游戏角色永远是幕后的英雄。他们无私奉献,为了主角的大红大紫甘当万年绿叶,这是怎样一种精神呢?广大的游戏群众是不会忘记他们的。因此,他们也有成功上位做主角的时候,他们做主角的游戏也同样很精彩。现在就让我们来细数那些众配角独挑大梁的作品。

随从猫:怪物猎人系列

随从猫

通人性的各位猫咪们在怪物猎人的世界中一直安安分分的做着自己的后勤工作,料理、打猎、格斗、采集可以说十八班技能样样精通,对自己的雇主猎人也是忠心耿耿。战斗胜利就手舞足蹈,有时也会做出很多蠢事发出嗲嗲的叫声实在惹人喜爱,渐渐成为怪物猎人系列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鉴于如此之高的人气,厂商便为众猫猫们开发制作了专属的游戏和动画。实在是太可爱了……

雷曼兔:雷曼系列

雷曼兔

早前被设定成反派角色的这群兔子,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反客为主成了育碧公司最吸金的角色。这只史上最最最贱的兔子时而疯癫时而狡诈,却博得了不少玩家的喜爱。当然,喜爱的不只是玩家,育碧和任天堂也是对这兔子宠爱有佳,独挑大梁的作品一个接一个,不知道真正的主角雷曼现在是不是躲在角落里哭泣呢……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