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三国志13亲笔信用法攻略 三国志13亲笔信怎么用

时间:2017-07-13 15:05:28
  • 来源:帅帅_石头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ChunTian
0

三国志13亲笔信用法攻略

三国志13亲笔信用法攻略 三国志13亲笔信怎么用

这个亲笔信我认为相当重要,是你所带队伍变强变大的主要方法之一。

1,亲笔信的作用就是结绊,只不过两个对象是电脑。我们和电脑结绊的时候,是1级1级爬上去的。

电脑结绊也一样。一般最高可以结出3级绊来。为什么说是一般情况,因为有一些特殊绊,可以靠亲笔信触发。

比如诸葛亮与马岱的的5级绊,信义之剑。

有的剧本有时候无法触发或者很难触发特殊绊,你就可以靠亲笔信触发。

注意的是写一次完后,是1级绊朋友,再写一次就能直接触发5级绊。

这个绊是相互的,所以信也是相互的,你写给我或者我写给你,结果都是一样没区别。

2,亲笔信的基本规则,这个网上能查到,我简单说下。

写信的一方,必须是你已经结过绊的武将,是不是同道不影响,反之,就算是你同道,没绊也不能用他写信。

收到信的一方,必须不是你结过绊的武将,但是又必须是熟识的程度。熟识,就是亲密度大约30-80之间。

收到信的一方,必须要和你写信的武将在同一个州,就是武将所在地。出征也好做任务也好只看所在地。

收到信的一方,必须是小于写信武将的官职,官职大小网上查。

以上几点都可以在游戏里查得到。

3,亲笔信的优势,学技能,我和电脑结绊的时候能互相学技能,电脑结绊一样可以,只是没提示。

要说的升级绊并不能提升技能,马岱和诸葛不管是1级绊还是5级绊学到的技能就1次。

拉同道,前期快速稳住阵脚的方法。同道也有同道的规则,不是说写了信就能无脑拉。

比如异势力就不能拉同道,不过亲笔信可以异势力写。

4,亲笔信的数量,玩过游戏的都知道,亲笔信界面可以操作的内圈写出信的武将数量最多是10个。

外圈收到信的数量也是10个。

一个可以写出信的武将,能写出的亲笔信数量也同样有限。一般是3个3级绊,2个2级绊,1个1级绊。

(貌似亲子的2级绊不占用亲笔信的次数,但是5级特殊却占用)括号里是我的感觉,不是测试的结果。

5,亲笔信内外圈变化情况。表面随机,其实不是。

先说内圈,内圈都是你结过绊的武将。如果你超过10个绊武将,那么优先选取绊等级最高的10个。

超过10个就优先选取结绊顺序较早的武将。

内圈理论上,是10个武将,其实可以做到20-30个武将。

比如你优先结绊的武将都保持1级绊,那么前10个1级绊的武将你都能写信。

因为亲笔信有数量限制,等你写完了,你再结绊新的武将到2级绊。

那么内圈就会立马刷新出你结2级绊的武将,基于绊高优先级就高的原则。

同理等10个2级绊的武将信都写完了,利用价值没了,你就结3级绊。

再3级绊完了,还有义兄弟4级绊3个,老婆4级绊3个。

当然你不用那么累,把信都写完,写完一些重要的信就可以更新了。

再说外圈的变化,这个是最不可控制的,我也很烦这个有一些随机。

我们只能把随机值去掉来排除。

比如你关羽想写信给马超,那么就得把马超放在和关羽一个州,官职比关羽小。

你和马超没绊,并且熟识。那么马超有可能出现在关羽的写信范围。

这里还有一个难点就是,要是满足这几个条件不止马超一个,那么就是随机出现。

最多不能超过10个。

最最最难得,我觉得还是你的内圈武将不止关羽一个,你还有一个张飞。

那么张飞也有自己的写信范围和人数,张飞和关羽的写信范围人数最大值是公用的。

加起来不超过10个。简单一点。就是假如满足张飞可以写信的人数有15个。关羽的有5个,其中有马超。

那么外圈就会在这20个里面随机出现10个,马超可能随机出现。

如果说张飞的15个人,和关羽的5个,有交集,那么交集出现的概率是百分百。

最最最最最最难得内圈人数是10个,那么你的排除法就很不好用了。

等你武将多了,城多了,你就很难控制收到信的武将出现几率了。

说一个亲笔信之外,但是又包含内的东西,就是绊。

绊的作用,一个是拉同道。另外一个就是编队在一起加属性,工作加效果,不同队在一起放战法有加成。

工作加效果就不说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