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好玩吗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体验心得

时间:2017-03-18 16:38:55
  • 来源:kira_skyxd
  • 作者:喻道秋
  • 编辑:ChunTian
0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体验心得 

作为psv的首发游戏,整体质量还是不错的,2011年的游戏,花了20小时左右白金了……心得如下(估计站内没几个没玩过的吧= =)

1.游戏运用大量psv机能,暂且不论其存在性是好是坏,最起码在当时这些给psv的第三方厂商们展示了很多的可能性……虽然就结果来说并不尽如人意,并没有多少好游戏合理运用这些机能。很可惜。

2.游戏的攀爬跳跃比较蛋疼,每次跳石壁时都提心吊胆的,战斗中更不用说了,经常打着打着就挂墙上了

3.收集方面的要素很多,有些地方很有创意,几个放在切换章节前的收集要素挺反人类的。

4.枪械系统做的很不错,惨烈难度推荐DragonSniper及左轮确保一枪一人即可。除了脆点,只要耐心一些难度不太大。

5.更新到最新版本,只要玩一个存档基本不需要什么刷什么卡片。

6.最后为人诟病最多的划屏QTE,比较看脸,有时候照着轨迹划都会失败。惨烈难度的QTE所有带拐弯的,建议严格直角弯,系统给的轨迹不准。

7.整个游戏过程比较享受,充满了美式幽默,看德瑞克在生死攸关之间还在打嘴仗还是很有意思的。

8.女主角有点像大猩猩

推荐白金流程:一周目超简单难度(可在选项中开启自动瞄准)尽量收集全宝藏谜团等→二周目选择章节→序章→困难难度通关,给宝藏谜团扫尾→三周目选择章节超困难最后扫尾→扫除剩下的奖杯→白金。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