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战地1偷飞机应对心得 服务器有人偷飞机怎么办

时间:2017-02-09 18:33:29
  • 来源:1forever4u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一、首先科普一下什么叫“偷飞机“

从战地2开始就出现的词汇,因为战地2飞机起飞是有机场的,于是某方在对面机场山头或者水塔这种制高点蹲对面飞机,要么是用筒子打要么是亲自跑过去驾驶中立飞机。

战地3一样是有机场,不过敌方机场往往在禁区里,于是大部分大神选择驾驶自家飞机飞向敌方机场然后跳伞,在10秒枪毙时间内跑进中立飞机从而达到敌方无飞机可开的目的。

战地4取消了机场设定,除了里海以及阿曼湾俄军以外偷飞机几乎不可能,但是偷直升机还是可行。而实际上战地4里想偷飞机还是有办法的,因为4里面飞机较肉,而且并不是如1里面飞机着地就炸,以及魔法物理引擎的缘故,将敌方飞机驾驶员打死或者迫使驾驶员跳伞还是有可能获得一架缓慢向下飘落的飞机,这个时候上机就完成了偷飞机的目的,更有甚者,驾驶飞机被咬尾时弹射跳伞的途中用狙击狙死后方飞机驾驶员后利用惯性上机也不是不可,但是这种高难道操作成功率感人,如果不是为了录视频一般不会这样干,即使用这种办法偷到了飞机,也只会让被偷一方感到佩服……偷载具同理,1之前各代战地载具都是中立性质。

这样的一系列偷载具的方式是游戏中合理设定,没有什么对与错,被偷只能说你菜。而现在风口浪尖的战地1偷飞机,却完全是另一个性质


二、战地1的“偷飞机”

这代虽然可以用之前说的办法偷飞机,但是由于飞行员可以自己修飞机而不会放弃之外,还有飞机落地即炸的特性,所以操作起来很是困难。但是现在贴吧里面所谓的偷飞机,却是一种非常令人不齿的手段。将自己家飞机开出来然后停稳让同伙上机,这种毫无技术可言的偷如果放在4里面还是3里面,一经管理员发现是要永ban的,任何一个有良知的服务器都不会允许这种做法。

一种完全利用游戏漏洞从而达到将载具全部给与某方的方式说的好听点是抱团取暖,说的难听点是一群菜鸡影响游戏体验。除了把被偷载具打掉而没有任何泛指办法,况且一方没有载具的时候基本上就是压家了。现阶段这种事情毫无解决办法,只能等服务器权限回归之后再秋后算账。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办法虽然难度大但并不是完全不可以,同理对于地面载具来说也有可能是你们的驾驶员被吓跑了而让对面钻了空子,所以究竟是哪种情况的偷飞机还是要仔细斟酌,不能一杆子打死。有了证据以后让管理员ban人就容易的多了


三、战地1“偷飞机”应对方法

顺便一提,抱团取暖式偷飞机在3和4里面除了一些权限服之外很少看见,因为一般看到了就很快被ban掉了。现在偷飞机说实话也是有办法反制的,其一是有个ssd,能开局最大限度抢到飞机…其二是有时候会发现他们想偷的是轰炸机或者攻击机,如果你恰好复活在上面,看到有苗头的时候可以趁着他们换驾驶员的时候赶快切到一号位或者在其他位置把要过来交接的人打死。放心你肯定不会被反杀,因为一般偷飞机的人都很菜。

其实说了这么多,服务器权限一出,这种偷飞机的龌龊事也很快如秋后蚂蚱了。


战地1偷飞机应对心得 服务器有人偷飞机怎么办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