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战地1骑兵对抗心得 怎样有效的对抗骑兵 打骑兵技巧

时间:2016-12-29 10:22:58
  • 来源:霜之哀伤1235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首先,大家会在大多数的两种情况遇到骑兵,第一种是平原下,还有一种情况是有障碍物的地方,其他地方除非骑兵是个弱智,否则不会遇到。

我们先来看骑兵的机制,骑兵在直线运动中马刀和战马是最强威力的存在,骑枪和手榴弹呈抛物线状运动,这也就暴露出骑兵的一个最大的弊端,转向或转弯非常笨拙,我们利用这一个弊端进行相应的对策。

首先先说平原上遇到,平原上遇到是最难对付的一种情况,跑的时候千万不要把背后留给骑兵,那样你就死定了,一条直线上遇到骑兵时往左手或右手边跑,这样骑兵在转弯过程中马刀砍刀你的几率是非常小的,还有就是千万不要以为趴下就砍不到你了,你趴下后马蹄会把你踏成碎片,一旦骑兵冲过头了,就往山上或障碍物地区跑。

在障碍物地区碰到骑兵,很简单,记住秦王绕柱这个原理,他绕不过你。

侦察兵没陷进的话尽量跑,然后就是不要打骑兵的身上和马,因为骑兵有胸甲,而且马也很肉,爆头就行了,实在不行重新部署。

说了那么多其实真正克制骑兵的是侦察车上的马克水冷机枪,对,不是沙袋上的,是侦察车上的。

发完文章后玩了一会骑兵,发现你们意识忽然变得好强啊,这是自己给自己挖坑……


战地1骑兵对抗心得 怎样有效的对抗骑兵 打骑兵技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