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战地1全兵种主流玩法介绍 常见兵种流派及升级思路

时间:2016-12-28 10:51:21
  • 来源:莫晟琳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首先说说飞行员吧,已主流分项为:开场偷点空降流、俯冲轰炸流、高空预点轰炸流,以及3号位屠步流还有非轰炸机屠步支援流为主。

新手向推荐空降偷点流,因为占点是升级最快的方式没有之一,基本就开场开飞机到点空降偷点,属于一种有奇效且不会被针对的方式,后期作用不大。

弹幕轰炸机属于对新手比较友好的飞机什么图都能玩,火焰风暴巴格拉山脉屠步兵神器其他图因为步兵分散大不建议开,鱼雷轰炸机如果不是高手专门怼载具建议别开,对新人不是很友好。

三种轰炸机被追击时的生存几率是弹幕轰炸机小于鱼雷轰炸机小于火焰风暴,这是根据第三个技能来进行判断的,但是对战场的支援强度却是三种飞机的生存能力排名反过来的。

轰炸机流派想好好开飞机的就选择3号位屠步流,这是目前将伤害最大化的一种方式没有之一,具体方式就是减速盘旋,感觉飞机有掉落趋势的时候就加速拉升,俯冲轰炸流建议少用,虽然可以将你的轰炸目标伤害最大化,但是遇到开重坦的打飞机的变态你会直接摔键盘的,至于高空预瞄,新人只能多练习,其他没办法但是这种方式生存率最大不容易被A炮怼到死。

战地1全兵种主流玩法介绍 常见兵种流派及升级思路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