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耻辱2艾米丽的神秘男友彩蛋 艾米丽小情人神秘彩蛋

时间:2016-12-19 15:05:40
  • 来源:章鱼中校
  • 作者:vincent
  • 编辑:ChunTian
0

{%tree game=耻辱2 system=精华攻略推荐 attrs=默认,默认 tpl=3%}

最近在整理我收集到的信件和纸条的时候,在其中发现了一个在游戏中从未出现,但相当让人在意的一个人物,这个人的名字叫做怀曼,至于TA的身份……我先放一篇他写给艾米丽的信给大家看看。

道别了几百回……是滚了几百回床单吧!

啊哈!或许有的人已经看出来了,这个怀曼已经成了科尔沃的女婿,从字里行间就知道TA跟艾蜜丽已经发展到什么地步了,不知道科尔沃在第一次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是什么表情。

这封信是我们在第一章的安全室的床上发现的,我们再来看看床旁边的布局,这安全室很显然已经变成了两人的幽会地点了吧,说不定艾蜜丽的母亲贾思敏女皇也是在这里跟科尔沃生的小艾蜜丽吧。

安全室就是一个秘密的,不会被打扰的幽会宝地啊!

在第二章开始,我们可以在艾蜜莉所在的房间桌子上发现一封艾蜜莉给怀曼的一封平安信,里面除了一些艾蜜莉对怀曼的嘱咐外,还写了一些不可描述的内容……

不穿裤子听报告……这什么羞耻PLAY?

另外在之后的过程中,我们还会收到怀曼的回信。

看得出来艾蜜丽和怀曼的感情还是很好的,不过自始自终我们都没有看到这个怀曼的身影,甚至连TA是男是女都不知道(万一我们的女皇喜欢女的呢?),不过我们不排除这个怀曼会在之后的DLC或者《耻辱3》中现身的可能,我还是很想看看女皇的小情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00¥19.9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