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战地1余弹装填伤害测试 武器换弹夹时机对火力的影响

时间:2016-12-16 10:02:11
  • 来源:297005389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距离-秒伤曲线图(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理想长装填的DPM:


理想短装填的DPM:


讲下这些数字的意义,图标下方从左到右顺序为,MG15 100发弹夹版,MG15 200发弹夹版 刘易斯97发弹夹版,刘易斯47发弹夹版。

实际上很简单,中心结论就是:余弹重装填能够有效加强某些枪的属性,相当于开启隐藏buff。当然MG15NA是个不科学的枪,这种长时间输出能力太bug不用理他的。

假若射手打完所有子弹重新装填,比如Bar这种子弹很快打完的枪,会比很多机枪有优势,可以看长装填对比表,Bar直接无情碾压了半数机枪。

但是如果这些被碾压的枪在还有一发子弹的时候重装,就轮到碾压Bar了。

当然10级的Huot一直处在垫底位置,这破枪居然要10级!?

实际上很多机枪,MG15除外的这些枪,有余弹装填的时候,不用拉枪栓,省下的一两秒时间计入到DPM之后,就很可观了,就连刘易斯枪也能近距离在DPM上碾压100发子弹的MG15。

近战的意义另当别论,但是这意味着占点的时候有效防守火力输出能力,实际上除了MG15 200发正义弹夹,就是97发刘易斯枪了。

而MG15 200发版本实在是牺牲了诸多性能去成就这个长时间火力输出能力的,因此实际容错和上手度反而不如刘易斯97发的玩意。

所以我一直不知道Bar神教是什么心态,牺牲了支援兵的火力持续性这一个最大的优势和其他兵种去抗衡,讲道理除了捞点人头之外是一种很自私的行为,而且从数据来看,除了秒伤,也就是DPS上Bar有极端碾压优势,我不觉得Bar好。

至于刘易斯较低的射速,实际上差距不是很大,因为我觉得拿突击兵冲脸的一般都是前Bar党,这帮人兵种定位就没找对,还做着支援单挑所有兵的梦想,什么近距离40伤什么的.....要真的这样这游戏我看也不用分兵种了。

讲道理,这个游戏的兵种都是有某个方面特别彪悍的能力的。我已经30多个小时的MG15压制了,你们说的压制不好,我感觉只是难上手,找到感觉之后压制的近战火力毕竟是主武器第三,其远距离火力如同bug。所以我一直背着MG15压制。嗯但是萌新确实极大不推荐,综合数据来看还是推荐刘易斯和麦德森,麦德森近战优势,刘易斯综合性能适合支援兵玩法。

很多大佬说的麦德森如果不是挡视野选择麦德森的角度来看,实际上也是基于近战保命的角度,也就是说游戏还是偏向于近距离交火。

但是我觉得支援的精髓在于保持合适距离,打一梭子换一个地方。狙击也没有像贴吧大神说的这么可怕,毕竟我30多个小时玩下来,这种盯人打的狙击我没有非常常见。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00¥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