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战地1更新内容体验 1.05更新内容玩法变化汇总

时间:2016-12-15 09:27:01
  • 来源:隔壁王先生/TYL829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1.庞然之影那图感觉做的很不用心,巨兽残骸的周围那全都是大平地真是想绕圈都难的,地图侧面的空域太小,随便一飞就飞出去了。感觉这个在做图的时候敷衍了,打了几局有种苏伊士的感觉,不是碾压就是被碾压。

2.support的枪现在真的能拿出来用了,中远距离压的别人喘不过来气,哪怕路易斯也不像以前那么屎了,算是比较好的诠释了机枪手的定位。其中bar更是强上加强,huot虽然稳的如同激光枪,但是还是感觉刚正面虚一些。新玩具感觉没枪榴弹好用,感觉就是像给支援加大了手榴弹载弹量。有一个地方需要注意好像高爆弹的伤害比枪榴弹的高爆弹低一些,打载具一下10点不到。

3.突击的喷子改的明显,不过我认为情理之中,那种20米喷死人满血的太恶心了。1915没以前好用不过在ps4上也还算不错的枪。

4.现在战斗机简直无敌。攻击机不带二号位根本没法打战斗机,一梭子子弹过去加冲上去撞一下都能解决一架攻击机。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防空射程减少,战斗机可以通过快速爬升来甩掉防空火力了,最起码不会迎头一次打死你了。

5.巡航加强明显,但是我感觉还是不太能撼动重坦的地位,不过开黑应该很好用。重坦的快修被削弱后导致重坦面对步兵必需要缩很多,指不定哪里来两发K弹让你又瘫在了大街上。主要还是现在抢坦克的没以前那么有用了,不过抢来当个炮台打也是绰绰有余的。

6.啊!一晚上都没被马提尼打死的感觉真好(被Smle MK3打死好几次),又玩了一会马提尼感觉确实削弱好多,用还是能用就是不op而已。我今天打出了次伤害170多但没打死人,换了smle照样打,就是节奏要加快,而且更依赖辅助瞄准。总之,抱怨马提尼的还是先想想自己到底是枪法准还是辅助op。


下面重点讲一下载具:

重坦:

1. 重坦在1.05里面遭到了大幅削弱,首先最致命的是紧急修复技能的回血量从30变成了20,别看只有10滴血的差距,这大大减少了重坦的生存力,紧急修复的主要作用从续航变成了保命,建议低于60血量时使用。

2.第三人称下的弹道修正被取消,也就是发射点不是根据你的准星而是根据你的炮塔来计算 举个例子来说,如果你的炮塔前面被一块岩石挡住或者是车在战壕里,你在第三人称下看见岩石周围或者战壕上面有人,那么开火的话,炮弹是无法击中岩石周围或者战壕上面的人的,会直接击中挡在炮塔前面的岩石.....类似男朋友前几代的那种感觉 ,建议在这种岩石/战壕高低错落的地区(如圣康坦的A点)先切换第一人称确认一下炮塔是否被挡住,再开火。

3.散弹的致命射程再次被砍,现在目测15米左右。

4.现在主炮无法进行穿墙杀人了,之前那个版本中拆墙时可以顺带连墙后的人一起击杀,现在不行了,哪怕是贴着墙,也需要第一炮拆墙,第二炮才能杀人。

5.除了AP主炮以外的主炮溅射范围似乎减少了(这个不确定,有可能网络原因)。

重坦这个版本改了的差不多就是这些(真的都是削弱),目前这个版本的重坦相对于新手不太友好了。

巡航:

1.防御力强,和被击中伤害基本和重坦一样。

2.支援型的巡航可以做5个人,一号位改成了22MM加农炮(就是轻坦的),这个型号的巡航总体杀人效率上升, 但是任然没有侧袭轻坦来的高,菊花部分还是有瘫痪判定,建议开黑玩。

3.可以再巡航上复活。

玩的不多,差不多感觉变化就这样了,比起之前算是加强了不少。

炮车:

玩的不多并无感觉明显变化。

轻坦:

还是那么脆,并无感觉明显变化。


战地1更新内容体验 1.05更新内容玩法变化汇总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