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战地1骑兵十级心得 骑兵定位特点及打法注意事项总结

时间:2016-11-28 15:25:13
  • 来源:被猫车的才子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前言:

从开服一直断断续续地砍到现在,本人的骑兵总算是毕业了。鉴于想引导萌新们好好运用骑兵这个兵种,所以就来写写自己对骑兵这个兵种的一些个人见解。

在此先声明一点,本问仅代表本人个人观点,即为作抛砖引玉用,如果玩家们有更好见解,还望不奢指教。本文将分为三个部分:

一、本人对骑兵的兵种定位以及其目前已知的各种特点。

二、骑兵在接敌时面对不同的战场形势时应当作出的反应。

三、本人推荐的各地图骑兵最佳行进路线以及需要特别注意的地点。

附上个人骑兵战绩:


第一点:本人认为骑兵是一个“拥有高速机动能力的侧翼突袭型兵种”。

说实话,骑兵在现存的精英兵种体系里并不是一个特别强悍的存在。血量算不上有多厚,且上马后体积的增大也意味着你被敌人击中的概率会大大增加(且中弹时你得时刻注意马的血量以及自己的血量),换言之,骑兵的生存能力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强。相比其他徒步型的精英兵种,骑兵需要更为复杂的操作以及良好的意识才能在战场上发挥应有的作用。

不少玩家在使用骑兵的时候都喜欢正面肛,又或者领先着己方的一群步兵耿直地往敌人的大部队中发起鲁莽的冲锋,以一换一便觉得自己不亏——这种玩法本人一向是表示反对的,因为骑兵本身的数量以及刷新时间便注定了它本身的价值不应该被一两个无关重要的人头所局限。

正如前面所言,本人认为骑兵是一个侧翼型攻击兵种,同时,它也应该承担着侦察以及对敌方偷点时变成临时“救火员”的职责。作为一个合格的骑兵,你首先应该做的事情便是将视野内的敌人用Q标记出来,再来考虑击杀偷点散兵>支援己方遭受攻击的散兵>游荡在战场边缘击杀敌方散兵>反载具等诸如此类的事情。

在战况胶着时,如果敌方散兵偷点,自己家大部分的玩家可能会因为前线战况的原因而无法及时回防,这时候就是骑兵发挥他高机动性优势的时候了——偷点的散兵人数一般在1-2个左右,作为血量加倍的精英兵种只要稍加注意完全可以下马从容地完成你的清扫工作。一旦偷点散兵被解决,前线也不至于会在接下来的战局里处于腹背受敌的状况(偶尔被偷点可能会引发前线各据点土崩,参考地图苏伊士,可见反偷点的重要性)。

至于游荡击杀的部分,本人会在后文详解,然后现在再说说反载具的事情:骑兵在马上时自带两枚反坦克手雷(下马一枚),这意味着骑兵在某些时候也能成为反载具的存在之一。但这并不意味骑兵见到地方载具就应该如狼似虎地猛冲上去给它甩两手雷,如果面对各类巡航坦克(重坦)、非迫击炮类装甲车和以及非反装甲轻坦时,你鲁莽地现身往往会酿成被一炮带走的悲剧。

这就是本人在上文为何将反载具这一项能力排在最后。当然,当你看见敌方的坦克已受重创或者其专注于眼前的战斗无暇四顾时,你大可以过去给自己的队友们补上两刀,在看见运兵车的时候,不要犹豫,直接贴脸就是两雷,运兵车那水枪般的车载机关枪在大半时候很难集中快速移动的骑兵,且因其脆弱的装甲它甚至在两枚手雷的打击下便足以被彻底击毁。某种意义上来说,骑兵就是运兵车的天敌之一。


说说目前本人已知的骑兵细节特点(多半是奇葩的bug):

1,开局选中骑兵重生,偶然会出现有骑兵装备但没有马儿的情况(老大难的问题,瑞典蠢驴更新后还是没修复)。

2,骑兵偶尔会跃进一些狭隘的区域中,然后就会因为地形阻碍而无法从狭隘的区域中脱出,只能下马脱身。

3,骑兵对低矮障碍物的跨越判定很迷,有时候正面加速助跑跳不过木栏,但从侧面切入却能轻松跳过。(因为这个坑爹的判断本人有时候在脱出战场时惨遭木栏卡位,被后面铺天盖地的弹雨干死)。

4,骑兵能直接践踏击杀在自己马前的敌人(这是击杀趴伏敌人的主要方式之一)。

5,若果以其他兵种的身份在战场上上马,可能会出现无法切出马刀的模型错误问题。(切刀还是马枪的模型)。

6,骑兵只有在非高速行动时才能戴上防毒面罩、给马枪换弹。(高速行动下可抛出弹药包和医疗包)。

7,骑兵的马刀在挥砍时有大于其模型的攻击范围,也就是俗称的“剑气”。且偶尔在跃起时挥刀,虽没有挥刀动作,但依然有挥刀的判定(双方骑兵对砍时重要的性质)。

8,骑兵在撞墙时会出现回头困难(无法迅速转向)的问题。

9,抛出的反坦克手雷的抛物线比准心实际上高一点(也许存疑)。

10,在处于持马刀状态时,马刀的挥刀方向以你鼠标准心在马头的左/右为标准。

11,毒气与燃烧对马的生命值亦有伤害效果。

12,骑兵即使不下马,只要距离医疗包足够近,也能在马上直接获得治愈效果。

暂时细节就是这么多,以后如果还有发现再补充。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00¥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