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战地1武器及配件购买指南 全兵种必买武器及配件一览

时间:2016-11-22 11:43:06
  • 来源:小JJ炖蘑菇面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一、突击兵

重要:突击所有武器都不要上刺刀,刺刀会减慢奔跑中抬枪速度0.2s,而0.2s已经足够1918开4枪!

1.1918自动冲锋枪(冲锋)

突击全武器综合实力最强,10m内除了对喷不会输,必买,建议瞄准倍率2X,使用圆型瞄具。

2.Model 10-A(猎人)

连杀续航性更好,可以把对面打到心态爆炸的存在(艹,又是这sb喷子),建议在可能遇敌时行走甚至蹲走。

3.M97战壕枪(Back-Borde)/地狱战士战壕霰弹枪

这两把枪属性是一样的,新手神器,室内毒瘤,我最烦对面用这把枪,兼具容错率高和秒杀特性,缺点是射程只有10m。


突击兵配备:

突击没有任何废配备,如果主玩建议全买。

有载具的大征服不带反坦克地雷和轻型反坦克手雷不是好突击,因为现在的地雷是唯一有能力秒掉tank的配备,你需要找到坦克的盲区,接近坦克放2个雷在他脚下,之后用轻型反坦手雷砸tank或者用枪打爆地雷就可以秒掉任何tank,重坦最好用反坦手雷引爆,不然2颗地雷伤害会差5点。

另一个配备:

多炸药,坦克远用反坦克火箭,反坦克手雷更适合反步兵,近战武器最好选有破铁丝网特性的,方便走位。


战地1武器及配件购买指南 全兵种必买武器及配件一览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00¥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